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腾全新概念车预告图 将上海车展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4-12 10:32作者:孟骁编辑:王猛

  日前,我们从一汽奔腾官方获取到了一组旗下E2 Concept概念车的预告图,新车通过内部建筑学元素与外部喷气式战斗机风格相结合,整体营造出了极为动感的车身姿态。此外,新车将于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一汽奔腾E2 Concept概念车通过将内部建筑学元素与外部喷气式战斗机风格相结合,创造出移动生活体验。此外,由于是概念车的缘故,新车的轮圈样式颇具科技感,转动起来应当具有非常好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新车依旧极为科幻,上半部分几乎为全透明式,底部的踏板采用了类似碳纤维式的设计,极具科技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溜背的造型,勾勒出了蓄势待发的车身姿态。值得一提的是,E2 Concept概念车以“人”为中心,满足私人定制和智能出行。

  编辑点评:据悉,上海车展上,一汽奔腾还将公布其智能网联战略,期间博世、小米、华为、百度、联通、科大讯飞等多家国内科技企业也将出席现场,让我们一起期待上海车展的到来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