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空间大气场十足 看看这几款家轿相当划算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9-04-12 10:24编辑:王雨

  如果给你三五十万预算买车,那么豪华、舒适、大空间这三个要素估计会是多数人所看重的,这时像丰田汉兰达这样的普通品牌中型SUV,又或者是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这样的德系BBA品牌豪华C级轿车则是主流备选车型。但是你知道吗,除了上面提到的这些车,这个价位段还是有不少其它空间大又舒适的B+级或C级豪华轿车供消费者选择的,下面跟着教授一起看看吧!

  别克虽然不是豪华品牌,但旗舰轿车君越一直以来都是B+级轿车中豪华舒适的代表,而其顶配的Avenir版本更是可以说是一款“不是豪华品牌,却胜似豪华品牌的车型”,无论是配置的丰富程度,还是内饰做工的精细程度,和BBA这三个主流豪华品牌想比都有过之而无不及,加上别克品牌本身的隔音性和静谧性在普通品牌中一向是越级的水准,还有只要30万出头的指导价,想不给五星推荐都不行!

  沃尔沃一向是豪华品牌中比较低调的一个,而他们的车主在现实生活中同样是低调且懂车的隐形富豪。S90的售价虽然和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L看齐,但其实际的内部尺寸和空间却是与更高一级的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6L看齐。只不过,S90目前全系都只有2.0T四缸引擎的几种不同动力调教版本,而缺少六缸车型,因此和竞争对手相比,在气场上就要差一些,也让它的推荐分打了折扣。

  最近刚上市的一汽丰田亚洲龙也是炙手可热的选择,它无论是售价还是产品力都十分良心,双擎版顶配30万不到,全系售价则与比它低半级的广汽丰田凯美瑞高度重叠,部分型号甚至更加便宜,而你得到的,则是与雷克萨斯ES相同的平台、高度共享的动力总成、以及相差无几的乘坐空间和舒适性,更关键的是,亚洲龙还十分省油和可靠,能为你节省不少用车成本,性价比这么高的车,教授必须给五星推荐啊!

  凯迪拉克CT6是美系当代豪华轿车的代表作,整个外观都充满着折角线条,但又不失流线型设计。而当你坐进车厢内,就会被高科技的氛围所环绕,加之CT6又是一台后驱车,因此当你开着CT6,就犹如身处F-22隐身战斗机的座舱之中,这种心理上的主观满足感,相信是BBA车型所无法给予你的,豪华车嘛,没点噱头就不好玩了。

  英菲尼迪Q70是这个级别的后驱豪华轿车中,最注重驾驶操控性的一个。而且Q70的外观设计也十分年轻运动,当你开着Q70上路,别人绝对不会像某些车那样把你当成是司机。但是,Q70这款车诞生也有一定年头了,多年不换代也难免让消费者出现了审美疲劳,特别是内饰设计和车机功能都跟不上时代,所以推荐分必须扣掉一颗星。

  看完这几款各有特色的大空间豪华轿车,相信不少看官老爷都流口水了,既然如此,那就赶紧点开教授小程序深入了解详情,如果喜欢哪款车的话,就赶紧到4S店实地体验试驾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