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还在纠结买啥MPV?这四款车型颜值超高

来源:车314时间:2019-04-12 10:05编辑:王雨

  春天到了,全国大部分地区迅速升温,处处阳光明媚。这时在周末组织亲朋好友来一次郊游踏青是最惬意不过的了。此时就需要一款MPV车型,但在那么多眼花缭乱的车型中又有哪款适合自己呢?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最适合外出郊游踏青的四款SUV,它们不仅高颜值、空间大,关键最低只需七万元!

  宝骏360

  指导价:5.68-7.58万

  车型亮点:价格实惠,空间宽敞

  宝骏360是处于宝骏310W和宝骏710之间的车型。它采用的是五门六座的布局结构。

  外观方面,宝骏360采用了多边形前中网设计,使其看上去不那么不那么沉闷;大灯与前中网相连的设计,一体感非常好;悬浮式车顶也让其看起来多了几分时尚感。同时,在车身细节方面,宝骏360做得也非常到位,丝毫看不出它是一款最高价仅七万出头的车型。

  动力方面,宝骏360毕竟价格摆在那儿,因此动力总的来说只是够用而已。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6挡手动和5挡AMT自动变速箱匹配程度还算比较高,整车开起来比较容易上手。

   比亚迪宋MAX

  指导价:7.99-12.99-7.58万

  车型亮点:科技配置高、外观颜值超高

  从2017年9月上市以来,无论是先推出的7座车型,还是后推出的6座车型,宋MAX都受到了用户的强烈欢迎。宋MAX的销量持续走高,甚至有时还出现了一车难求的热销现象。

  宋MAX的外观非常时尚,前脸采用了Dragon Face设计,作为这个级别的颜值代表,它多幅式镀铬中网、矩阵式LED大灯、悬浮式车顶、造型修长的LED尾灯让它直接获得了众多年轻人的芳心。同时,宋MAX有6座和7座可选择,满足一家人出行妥妥的。

  动力方面,宋MAX全系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整车无论是在动力性能还是油耗上都做得非常的出色。

  吉利嘉际

  指导价:9.98-14.88万

  车型亮点:外观大气、内饰豪华、空间宽裕

  作为吉利家族的第一款MPV车型,嘉际上市之初就受到的了广泛的关注。同时,这是吉利专为年轻家庭打造的高端精品家用MPV,其起售价仅需9.98万。

  外观方面,嘉际采用极具辨识度的家族式星河回纹前格栅,配合V字形的镀铬饰条,巧妙地与两侧的流星之翼前大灯融为一体,共同勾勒出嘉际充满张力的大V锐翼前脸。内饰设计,嘉际同样高级感十足,中控饰板采用翼型镀铬装饰,同时还采用皮饰缝线工艺的上下双层设计,质感十足。

  动力方面,嘉际提供了1.5T、1.5TD MHEV、1.8TD三种动力组合,保证了强劲的动力同时,还大幅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本田奥德赛

  指导价:22.98-35.48万

  车型亮点:空间变换多样、品质稳定可靠

  要说在咱们国内MPV市场代表车型,我想除了别克的GLB之外,就是本田奥德赛了吧。奥德赛它可靠的品质、灵活的空间以及较低的油耗让它在同级别几乎没有对手。

  外观方面,奥德赛沿用了家族式的“Solid Streamline”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时尚前卫,完全没有以往MPV车型慵懒的姿态。整车超过4.8米的车身长度和2.9米的轴距,让其空间非常的宽敞。同时,大二排独立的两个座椅,不仅布局变换多样,而且还让进出第三排非常便利。

  动力方面,全系车型搭载的是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CVT无级变速箱,整体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在同级处于领先水平。

  结语:一年之计在于春,计划已久的自驾游,是时候出发了!带上家人和爱车一起出行。不知道以上推荐的四款车型是否符合你的口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