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智能驾控豪华版 新宝骏RS-5购车手册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4-12 09:40作者:高岳编辑:王厅

  新宝骏RS-5正式上市销售了,凭借其概念车一般的外观设计吸引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人气颇高。此次上市的车型一共五款,只有一种排量,这款车的五个车型该怎么选?您来看看我的介绍再来做决定吧。

  先说个有意思的事情,这款车型之前的预售价格为11.58-14.58,最终每款车的实际价格都下降了不少,这是我们消费者所喜闻乐见的。

  我们先来看一下五款车型的售价。

  如果不想看配置对比,可以直接看这张表格,我们进行了简单的推荐理由总结。

  首先,我们对车辆进行简单的介绍,让不太了解这款车的朋友有初步的了解。新宝骏RS-5的外观未来感十足,几乎是将一款概念车直接量产化了,这样的外观设计也确实十分吸引眼球。

  内饰部分也颇具看点,新宝骏RS-5的内饰采用了撞色设计,让人眼前一亮,不论是第一印象还是仔细观察都会觉得这款车的内饰丝毫没有廉价感,甚至不觉得这款车的售价只有14万元以下。

  我们不过多的介绍了,如果您想看这款车的静态介绍还请关注我们的其它评测稿件,接下来我们就对这几款车的配置进行对比,看看哪款车才是最值得我们购买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