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启用可伸缩式立标 宾利新飞驰将于年内发布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4-12 09:30作者:奚筱林编辑:王厅

  2019年是宾利汽车成立100周年,目前该品牌旗下共有四大车系,分别为欧陆Continental、飞驰Flying Spur、添越Bentayga及慕尚Mulsanne。其中,飞驰Flying Spur系列是宾利汽车在2013年日内瓦车展上才宣布从原有的欧陆Continental系列独立出来的,为的是强化其四门超豪华轿车的定位。近日,有媒体从宾利汽车官方获悉,飞驰Flying Spur系列将会在今年推出全新一代车型。

  从官方已经公布的两张预告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全新飞驰Flying Spur启用了可伸缩式立标,并且造型经过重新设计,飞翼内部镶嵌钻石,看上去更加奢华精致。另外,进气格栅从现款车型的网格状改为了多幅竖条式,车侧则采用了双腰线设计。

  从此前获得的全新飞驰Flying Spur路试谍照中,我们也可以看到,新车的车身姿态相比现款更加低矮,从正面看视觉效果更加扁平,更加稳重,同时也没有现款车型那么圆润,四个圆形大灯由原来的外大内小,改为外小内大,进气格栅面积也进一步加大,尾灯则由原来的单椭圆变为“B”字型,夜晚点亮后更具辨识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