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粗犷外表下的精致 长安CS95对比荣威RX8

来源:易车时间:2019-04-12 09:18作者:蒋一鸣编辑:王雨

  长安汽车在四月初推出了CS95的换代车型,这款七座大型SUV从而获得了更为时尚新颖的外观造型与科技运动的内饰。这也让其与直接竞争对手荣威RX8有了再次较量的有利筹码。而这两款车型在粗犷的身材下,又能够有着怎样的精致表现呢?

  全文总结:这两款车型作为目前各自品牌旗下的旗舰车型,自然都有着突出的产品竞争力。而通过这次的对比,两车在售价相差不到一万元的情况下,整体的配置几乎没有太大的差距。而荣威RX8的整体桥式后悬架势必会在城市道路的舒适性方面略微落后于长安CS95,不过RX8通过非承载式车身与两把锁的加持下,即便是在同级市场中,也有着较为出色的越野性能。因此,最终的选择还是得看消费者对于车辆的使用需求来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