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量产的“概念车”颠覆你对宝骏的全部认知

来源:易车时间:2019-04-12 09:16作者:田野编辑:王雨

  新宝骏RS-5本次全系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68-13.28万元,要比之前的预售价低上不少,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是好事。RS-5展示出宝骏品牌对于“向上”的渴望,更是对重塑品牌形象起着决定性的作用。

    高度还原概念车设计

  RS-5作为宝骏全新R平台下的第一台车,首先在外观上就具备出先声夺人的气势,激进的分体式大灯、富有律动的星阵式中网以及犀利硬朗的折角元素集中在车头并没有产生割裂感,反而彼此像配合默契的队友共同发力,塑造出了RS-5充满未来感且独树一帜的迷人视觉效果。

  分体式大灯在宝骏车型上不是第一次出现,上部为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与转向灯,下部才是主要的远近光和前雾灯,最顶配车型采用全LED光源,低配车型为卤素光源。

  RS-5全系提供了多达5种基础车身颜色,分别是星焰红、星皓白、星辉银、星耀黑、以及星云紫,除此之外,在1.5T 智能驾控尊贵版和1.5T 智能驾控旗舰版上还推出了4种双色车身颜色,进一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喜好。

  内饰并不有延续外观上的激进理念,反而倾向于简单干练的居家风格,T型中控胎大量运用平直线条与多边形组合构建简约明朗的视觉感受。

  RS-5全系均配备了18英寸轮圈,与其搭配的是马牌ContiUltracontact UC6系列SUV轮胎,尺寸为225/55 R18,该系列轮胎具备不俗的舒适性与驾驶体验。

  RS-5全系搭载1.5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11kW/5200rpm,最大扭矩250Nm/1600-3600rpm,匹配6速手动和模拟8速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