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换了标的宝骏不简单 全新平台将推12款新车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4-12 09:12作者:杨益春编辑:王厅

  4月11日,新宝骏品牌正式发布,并启用全新钻石标,首款车型——RS-5正式上市。与此同时,第一款概念车型新宝骏RM-C也正式亮相,量产车型将于7月上市。有媒体从宝骏官方了解到,新宝骏接下来还将推出12款新车型。据了解,12款车型均将基于宝骏最新R平台打造,覆盖SUV、CAR、MPV等不同细分市场,可PK大众的MQB。

  R平台是由上汽通用五菱集成全球顶尖的资源和500多名业内顶尖专家严格按照通用全球制造质量标准打造的全新平台。该平台支持的宽度柔性范围为1800mm-1900mm,轴距柔性范围2650mm-2850mm,可进行A-B级轿车、MPV、SUV、跨界以及纯电等车型的生产制造。

  新宝骏RM-C定位于动感休旅跨界车(Crossover),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75×1904×1596mm,轴距为2880mm,远超大众蔚领。新车基于星际几何的设计理念打造,前脸采用点阵式“钻石”进气格栅,LED灯带贯穿车头,雾灯区使用了与大众探歌相似的“铅笔头”设计。侧身部分,新车采用双色车身以及隐藏式门把手,整体更显时尚与前卫。尾部拥有一块黑色饰板,运用与车头相似的“钻石”型纹路,贯穿式尾灯设计与前脸相呼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