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小鹏P7即将亮相上海车展 纯电四门轿跑

来源:PCauto时间:2019-04-12 09:04作者:吴昱初编辑:王猛

  小鹏汽车旗下全新车型——小鹏P7即将亮相4月16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日前小鹏汽车发布了新车的预告视频,此前我们也获得了该车路试谍照和官方细节预告图。作为小鹏旗下的第二款车型,新车的续航相比小鹏G3将有大幅提升,硬件上支持L3级别自动驾驶。

  新车为一款四门轿跑,采用溜背式车身设计。较长的车头、短前悬搭配流线型的车身轮廓线条,让这款新车看起来很有运动范,比较符合当下的年轻消费人群的审美。

小鹏P7路试谍照

小鹏P7细节预告图

  P7车头采用的是贯穿式的灯带造型和对应纯电车身份的封闭中网,具有很强的未来感。前大灯组为分体式设计,又让前脸显得深邃神秘。车身侧面的隐藏式门把手是当下新潮的设计,和车身融为一体。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小鸭尾”的设计,突显出运动气息,狭长的连贯式灯带则与前大灯组相呼应。

  小鹏汽车官方表示“P7尺寸将全面超越主流中级车,轴距比肩中大型车”,那么我们可以大胆猜测,P7的轴距或将超过2850mm,成为目前市面上除了特斯拉Model S之外,唯二的纯电中大型轿跑。续航方面,官方表示“续航将大幅提升”,或许这将意味着新车相比小鹏G3的365km的NEDC续航成绩会有大幅提升。至于动力参数官方尚未公布,有关该车的详细信息我们将在上海车展为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