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星际几何设计理念 宝骏RM-C概念车正式亮相

来源:PCauto时间:2019-04-12 08:47作者:陈启贞编辑:王猛

  新宝骏品牌之夜发布会上,除宣布新宝骏RS-5正式上市外,宝骏也发布了一款全新的概念车型,即RM-C Concept。RM-C是“Recreation Mobility Crossover”的缩写,中文翻译为“动感休旅跨界车”,定位是一款跨界风格的中大型SUV,采用了新宝骏品牌的最新设计理念——星际几何,这或许就是新宝骏品牌未来的设计语言。

  星际几何设计理念包含理性美学、先锋设计以及精工科技三个方面,宝骏RM-C概念车的整体风格以简约为主,同时营造的科技感十足,很有未来感。贯穿式的带状LED日间行车灯很抢眼,辨识度相当高。值得一提的是,它采用了交互矩阵式星辉格栅,会变换闪烁,视觉效果很炫酷。

  侧面看,宝骏RM-C概念车比例协调匀称,十分修长。侧面采用型面的设计,立体而富有层次感。前挡风玻璃倾斜度很大,线条一直流畅过度到尾部,营造出跨界的coupe效果,动感十足。另外,车门是采用对开式的设计,同时还配备了隐藏式的门把手、虚拟后视镜、立体感很强的多位景深智能轮毂、熏黑的车顶,看起来前卫十足。尺寸方面,宝骏RM-C概念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5/1904/1596mm,轴距为2880mm。

  尾部设计最为抢眼的依然是车灯,贯穿式的尾灯与车头日间行车灯首尾呼应,下方还设置了一组Y字型尾灯组,整个尾部看上去比较有层次感。

  现场的概念车没有对媒体开放,不过从内饰设计图来看,宝骏RM-C概念车的内饰还是很有科技感的,两辐式的方向盘、精致的电子档杆,尤其是那块大屏,将仪表盘与中控屏连为一体。车厢内部空间感很好,而且布局很简洁,没有太多的实体按键,应该大部分功能都集中在大屏上了。同时可以看到,内饰的用料也比较考究,门板与中控台面板都采用了立体浮雕设计,看起来质感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