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5款新能源车型将亮相 众泰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来源:易车时间:2019-04-12 08:44作者:杜宇编辑:王雨

  近日我们从众泰获悉,众泰将携i-across、EZ500、ET450、E330、ES330、E200FCV等多款新车亮相2019上海车展。

  众泰i-across

  外观方面,通过细节的勾勒,众泰B21更具运动的视觉冲击效果,营造出饱满与流畅的外形。前脸部分,一字型亮条装饰贯穿大灯并汇入转向灯线条之中,配合全新的家族式脸谱设计,张力十足。而通过聚焦侧翼的视觉冲击感,结合横贯亮条强化整车的立体与层次效果。

  从目前获悉的资料显示,众泰B21长宽高达到4651*1918*1684mm,轴距2807mm。新车侧面比例简洁优雅,结合侧窗向后部倾斜的锐利线条,营造出视觉完整性与延伸感。

  众泰全新紧凑SUV A16

  外观方面,与i-across概念车相近的科幻风外观布局已经显露,前脸将采用大面积的运动化保险杠设计,一字型亮条贯穿分体式 LED 前大灯也已经换装量产部件,延伸并汇入转向灯线条之中,使得前脸的视觉效果更加宽大、动感。

  新车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而在车尾部分新车同样将延续贯穿尾灯的设计理念,同时迎合当下的外观发展趋势。在车身尺寸方面,众泰A16的长×宽×高为4625×1840×1618mm,轴距为2700mm。

  而根据此前我们获得的谍照,A16将采用层次分明的内饰布局,中控台上层配有模拟指针 液晶屏一体式仪表、中控大屏,其方向盘采用了平底设计,同时还采用了造型颇为科幻的电子挡杆,同时配有电子手刹、自动驻车、换挡拨片等功能。

  众泰新能源车型

  E330和ES330是众泰推出的AOO级新能源汽车。其中,E330是E200的全新改款,ES330车型是云100 plus的升级款,两款车都对前脸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了众泰家族化设计风格,工况续航里程突破300Km。

  ET450是T300 EV的升级款,新车延续了T300 EV动感精致的外观造型和丰富的配置。在核心的续航里程上,ET450提升至350km,未来还将推出续航里程超过400公里的高阶版车型。EZ500定位于中级电动轿车,是Z500 EV pro的升级版。EZ500采用了全新的密封式格栅,凸显出更浓厚的科技感。续航里程上,EZ500达到了401公里。

  E200 FCV车型是E200的燃料电池改款车型,是众泰汽车在新能源领域的全新探索,也代表了众泰汽车在底盘技术方面的突破与提升,将为驾驶者带来更好的操控性、稳定性和舒适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