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保时捷911Speedster 将亮相纽约车展

来源:PCauto时间:2019-04-12 08:42作者:杨雅琪编辑:王猛

  近日我们得到消息,保时捷将会在即将开幕的纽约车展期间正式发布911 Speedster, 同一时间海外媒体曝光了其实车图。为纪念1948年6月8日保时捷356车型取得许可,官方宣称该车会生产1948辆。

配图为911 Speedster II概念车

  根据海外媒体曝光的911 Speedster宣传册的翻拍照,新车保留了概念车的整体设计及细节,比如911 Speedster II概念车使用的21英寸多辐式轮圈等。

  结合此前的911 Speedster II概念车来看,新车将会采用红色涂装,车身采用轻量化的碳纤维材料,搭配车内碳纤维材质的座椅骨架,同时概念车也没有配备空调系统、中控屏幕等,用极致的轻量化来追求车的驾驶感。

  动力系统部分,此前的概念车搭载了4.0L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68kW(500PS),峰值扭矩预计为461N·m,传动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但是量产车型的动力信息还有待纽约车展的进一步消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