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车曝光 捷途X70S EV官图上海车展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9-04-12 08:38作者:高远编辑:王雨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得了一组捷途X70S EV的官图,新车整体外观与普通版X70S保持高度一致,只是在细节之处增加了蓝色装饰物。新车将推出两种不同续航里程的版本,最大续航可到450km。据悉,捷途X70S EV将在2019上海车展中正式发布。

  从官图来看,新车外观与普通版捷途X70S基本保持一致,使用了捷途家族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了蜂窝网状设计,并进行了熏黑处理,格栅外侧镀铬饰条向外延伸至造型犀利的头灯,下方雾灯区外侧配有镀铬条,两侧雾灯区通过深色饰板相连接,下方的小前唇增添了硬朗气质。新车前脸格栅及日间行车均采用蓝色的装饰条,以突显新能源的专属特性。

  内饰部分,内饰方面,新车整体以银黑双色为主,档把两侧则采用了钢琴漆设计,对称造型的中控台搭配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运动气息浓郁。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旋钮式换挡机构。

  动力和续航部分,捷途X70S EV将推出401km及450km两种续航里程的车型,电机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300Nm,最高车速达140km/h。新车支持6.6kwOBC 2kwDC/DC二合一(物理集成),支持V→L(车对负载)功能,在家庭断电或是野外露营时,可使用家用电器提供220V外接电源。根据规划,未来捷途X70S EV还将搭载无线充电技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