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蓄力再前行 长安CS15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12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安全:主被动配置略有加强

  单从配置表来看,新款CS15在安全方面的提升不算明显,但多出的两项主被动安全配置却都非常实用。前排侧气囊可以提供更全面的保护,化解碰撞对人身体冲击的能量。车侧盲区影像功能辅助开阔视野,避免行车发生不必要的剐蹭。

  总结:

  通过以上对比来看,新款CS15此次中期改款力度不小,外观和内饰设计明显更新潮,与时代的节奏同步。外观时尚之余又多了稳重与大气,家族新内饰不再老气,也不再被消费者诟病。储物空间得到了进一步优化,以至于新款CS15有着更好的实用性表现。动力沿用老款熟悉的1.5L发动机,性能与老款持平。面对竞争对手的强大攻势,新款CS15此次有备而来,及时弥补了老款车型身上存在的诸多不足。新款CS15即将开启全新征程,小型SUV市场或许因此而展开新一轮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