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蓄力再前行 长安CS15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12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内饰:豪华与质感双提升

  新款CS15内饰采用家族最新设计,整体风格相比老款车型大有改观,中控台呈现的质感明显更加优秀,符合现代消费者审美。中控区削减了物理按键的数量,将大多数功能集中在中控屏里也是时代发展的趋势。中控台使用了皮质材料覆盖,红色真皮与全黑内饰的撞色效果彰显激情与活力。

  新款CS15使用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平底设计强调运动。方向盘大小适中,整体质感也略有提升。新款CS15配备7英寸的液晶显示屏,科技感不弱于老款的蓝色炮筒式设计。10.25英寸的中控液晶屏堪称一大特色,无论是分辨率还是色彩显示,整体素质都更强。

  配置方面,同为顶配车型的新款CS15略有提升,为了不被时代抛弃从而做了很多改进。真皮座椅赋予豪华感与舒适性,行车电脑从原先单色屏幕升级至彩色屏幕,中控液晶屏也从7英寸升级至10.25英寸,同时还配备了主流的全液晶仪表。车载系统功能略有调整,增加了实用的导航路况显示,但是取消了道路救援呼叫和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主驾驶席化妆镜也被取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