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蓄力再前行 长安CS15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12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车侧整体轮廓未变,底部侧裙设计略有调整,进而增强了视觉上的层次感。新款CS15新增撞色设计,车顶和A/C柱可选择与车身不同色样式。车身尺寸方面,新款CS15长度、宽度及轴距略有调整,长度和轴距分别增加35mm和10mm,高度降低5mm。长宽高分别为4135mm/1740mm/1630mm,轴距达到2520mm。

  新款CS15顶配车型使用17英寸轮圈,老款车型全系标配16英寸轮圈。新款轮辋依旧采用双五辐设计,但是造型相比老款更加个性,整体视觉效果提升明显。

  新款CS15车尾改动同样不小,尾窗底部加入了黑色烤漆装饰,连接左右两侧的尾灯。新款尾灯设计非常时尚,不再如老款尾灯那般朴素。灯腔内充满设计感,不仅结构上有调整同时还加入了黑色装饰。后保险杠的设计也更复杂,车尾底部银色护板突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