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蓄力再前行 长安CS15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12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继长安首款中型轿跑SUV CS85 Coupe入市之后,其最入门的小型SUV CS15时隔三年也终于完成了中期改款。接二连三的市场动作,足以证明长安汽车对于国内SUV市场的重视。随着时代的变化,老旧的设计与落后的配置表现已经很难再让消费者买单,更何况CS15一直以来面对的是年轻消费者。对于老款CS15遗留下来的问题,新款CS15做出针对性升级,产品竞争力全面增强。

  售价:区间与老款车型一致

  3月21日,新款长安CS15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7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5.59-7.89万元。老款CS15分2016款和2017款,早期 2016款CS15共有6款车型销售,2017款2个天窗版车型为后期的新增车型。新款CS15价格区间与老款车型一致,外观做出调整,配置也进行了升级。

  外观:散发阳刚之气与活力

  作为长安最入门的SUV,新款CS15为了与品牌其它车型相统一,启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脸设计与老款车型相比有较大改观,完成了一次风格上的转变。新款CS15明显稳重、霸气许多,老款车型则是推崇个性与活力。新款CS15前保险杠设计相对复杂,中网采用横幅镀铬饰条装饰,豪华气质有所提升。

  家族风格的蝶翼式格栅相当醒目,夸张的尺寸占据了新款CS15前脸大部分的面积,霸气感油然而生,散发出的气场丝毫不弱于定位更高的CS85 Coupe。长安品牌LOGO经过了重新设计,黑色底板与格栅融为一体。环状镀铬装饰改为条幅设计,拉伸了视觉宽度。前大灯加入犀利的倒角,整体造型更加锋利,高配车型还配有透镜。

  配置方面,新款CS15在灯光与实用性上无疑有着更强的表现。顶配车型配备自动头灯,具有自适应远近光功能,同时还配备了大灯延时关闭功能,向高级别车型的配置水平看齐。驾驶席无钥匙进入、电动全景天窗与外后视镜电动折叠这些实用性配置,也大大增强了新款CS15的产品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