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陆风荣曜更多参数信息曝光 搭1.5T动力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9-04-11 10:47作者:于皓编辑:王雨

  日前,我们从陆风官方获悉了关于荣曜的更多参数信息,新车采用1.5GTDI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7速双离合变速箱。陆风荣曜将于4月16日开幕的2019上海车展正式首发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六边形大尺寸前进气格栅的设计,内部以点阵式元素装饰,新车配备分体式头灯组,搭配车头前保险杠下方梯形进气口,运动感较强。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50/1885/1655mm。轴距为2750mm,最小离地间隙185mm。

  车身侧面,陆风荣曜线条简洁流畅,腰线贯穿前轮眉至尾灯组营造出极佳的肌肉感。尾部造型极具层次感。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更好的提升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1.5GTDI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50Nm,与之匹配是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挂系统方面,荣曜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结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