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一代汉兰达 大变样后你会依旧爱它吗?

来源:无马汽车时间:2019-04-11 10:43编辑:王雨

  作为7座SUV的销量标杆,丰田汉兰达一直有着对手无可匹敌的地位。而现款汉兰达来到了第三代车型,而在这一代车型,汉兰达换上了2.0T的发动机,正式进入了小排量涡轮增压时代,也算是走到了行业发展的前列。

  然而我们觉着现款汉兰达还是颇为具备强盛的产品力的时候,似乎丰田预备着推出全新一代的车型了。日前,丰田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第四代)汉兰达的预告视频,视频中艺术家用200块3D打印的部件利用视觉错位的形式展示了新车侧面的造型,显得别具生面,我们截取了其中较为清晰的一张侧面图。

全新一代丰田RAV4

  由图我们可以看出,全新一代的汉兰达依旧保持了本身较为方正的造型,但是侧面线条的处理显得更具肌肉感,显得更为动感。另外,前脸部分,预计新车将会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的形态非常像是全新一代的RAV4,显得硬朗而且立体感十足。对于汉兰达变成这样的一个造型,你又是否能接受?

  动力方面,丰田官方并没有过多的透露,但是据外媒预测,新车或许会沿用现款车型的3.5L以及2.0T发动机,而且极有可能会搭载2.5L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后,新车将会在本月举行的纽约车展上首发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