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的硬核定位 荣威MAX外观设计解析

来源:易车时间:2019-04-11 09:36作者:蒋一鸣编辑:王雨

  荣威自2015年发布Vision-R概念车以来,其推出的“律动设计”语言已经通过了三年多的历练,如今在市场中也得到了出色的口碑。而这次荣威将会在旗下全新大五座SUV—荣威MAX上,再次诠释“律动设计”的全新硬核定位。

  荣威MAX将采用层次丰富的双腰线设计,官方称之为“时空穿梭腰线”,其分为上下两段。上段腰线秉承律动设计的核心思想,从大灯向尾灯横向贯通,精炼简洁;下段设计蕴含整个腰线的灵魂,线条依托曲面起伏变化,刻画出了四个强有力的轮包曲面。

  荣威MAX采用了多刃式引擎盖设计,通过充满力量的车筋线勾勒出丰富的曲面变化,让整体视觉效果均衡有力,并且使其拥有了更为明显的立体层次感。

  轮圈的设计内涵来源于风云的意象,其中18寸驾云轮圈辐条圆润饱满,线条飘若游云;19寸驭风轮圈采用精准的切面造型够勒出飘然生风的感觉,使整车蕴含驾驭风云的速度感。双尺寸轮圈全部运用双材质设计,增强整体豪华观感。

  荣威MAX将会推出六款车身颜色,其中上汽设计继Marvel X独特的克莱茵蓝之后,又为新车全新调配了名为5G蓝的配色,并且5G蓝拥有Xirallic、Pyrisma两项专利技术,突出了金属表面的夺人色泽,在阳光下带来无边无际的开阔视觉体验。除了5G蓝之外,另外五款配色为聚变红、暗质黑、纳米白、引力棕、超星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