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新能源A12发布预告图/谍照 续航600km

来源:PCauto时间:2019-04-11 09:21作者:杨雅琪编辑:王猛

  广汽新能源公布了旗下代号为A12的全新SUV的预告图,同时我们还获得一组有关该车型的谍照。新车将在上海车展亮相,或将命名为Aion X,作为Aion体系下的首款纯电SUV,其轴距达到2900mm,NEDC综合续航里程更是达到600km,或将对标荣威MARVEL X形成直接竞争关系。另外,新车或将基于第二代GEP(GAC Electric Platform)纯电专属平台打造,该平台以电驱 电池为中心布局,实现乘坐空间和机舱空间的最大化,采用五座布局。

  新车前脸沿用了Aion S的设计,细节做出改变,这种设计风格的前脸或许将是Aion体系的“家族式”前脸。锐利的前大灯,贯穿车头的LED等待被LOGO切断,但是也更加凸显其标志。新车前包围的设计也与Aion S的十分相似,左右两侧类似于通风口的设计视觉冲击力十足。

  新车车身线条较为圆滑,从前大灯贯穿至车尾的腰线塑造了一种流畅又不失优雅的气质,另外,新车将会采用溜背式的车尾设计,同时悬浮式车顶车尾同样以圆滑的线条来勾勒造型,修长的尾灯采用了左右贯穿式的设计,点亮后整体造型较为时尚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不仅提升了车辆的科技感,更为车身风阻系数带来一点点点点点的优化。

  从谍照上看,新车采用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设计与Aion S不尽相同,但换挡机构则与Aion S一致,但由于谍照中的车型仍处于试装车阶段,因此最终内饰是否如谍照所示还不能妄下定论。

  广汽新能源总经理古惠南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Aion”会打造成一个系列,除了有准备上市的纯电动轿车Aion S以外,后续还会提供SUV、MPV以及拥有太阳能板装置的车型。其中,广汽新能源为A12项目拨出了4.28亿元的研发经费,该项目总投资约7.02亿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