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本田享域正式上市 售9.98-13.6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10 21:2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4月10日,东风本田全新紧凑级轿车享域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4款不同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9.98-13.68万元。东风本田享域用户乐享全系购置税减半,千元月供五年零息购车方案。享域外观、内饰均以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打造,动力搭载1.0T发动机。

  外观:前卫运动 年轻人喜爱

  东风本田享域专为中国市场打造,外观与姊妹车型广汽本田凌派整体有着较高的相似度,但细节设计各不相同。享域沿用INSPIRE设计思路,外观时尚兼运动,前脸给人的感觉更协调。宽扁的黑色格栅具有视觉冲击力,享域的前格栅没有配备大面积镀铬装饰,更加符合年轻人审美。前大灯造型宽阔,显得非常气派。车侧分段腰线富有力量感,享域整体尺寸与凌派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756mm/1804mm/1509mm,轴距达到2730mm。车尾延续了凌派宽敞的造型设计,全新的尾灯加重了视觉效果。

  内饰:家族设计 实用性突出

  享域内饰仍旧延续家族设计,中控台布局对称,表面使用软皮革材料覆盖,亚光灰内饰板营造不俗的质感。中控台中央配备大尺寸液晶屏,搭载着本田最新车载系统。中控底部未与变速箱区域相连,因此预留出宽阔的储物空间。后排同凌派设计,中央扶手可以向前翻折出一个小桌板,使后排变得更为实用。配置方面,享域全系标配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ABH自动驻车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TPMS胎压报警系统、一键启动、大灯延时关闭、主驾驶席车窗一键升降等功能。

  动力:全系搭载1.0T发动机

  动力方面,东风本田享域与广汽本田凌派使用同款1.0T三缸地球梦科技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0kW/5500rpm,最大输出扭矩173Nm/2000-4500rp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总结:

  凭借对在国内市场的多年深耕,东风本田早已熟知国内用户的喜好,因此赶在2019年上半年推出了一款针对家用的全新紧凑级轿车——享域。东风本田享域是广汽本田凌派的姊妹车型,因此在产品特点上两车有着很多相似之处,例如性价比、空间及配置等,也都是享域的卖点。另一方面,享域的到来及时缓解了东风本田销量支柱思域的市场压力,并与思域形成轿车领域的“双子星”,分别征战不同的细分市场。9.98-13.68万元的指导价区间令人满意,作为东风本田全新的战略车型,享域的上市将为东风本田带来新的销量增长点,带动整个东风本田销量进一步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