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辆国产大块头SUV满足国六 15.59万元起

来源:豆哥不卖车时间:2019-04-10 11:03编辑:王雨

  在4月2日,长安全新CS95正式上市,作为一款国产7座大块头SUV车型,CS95全系满足了国六的排放,共推出5款的车型。抢购价为15.59万-20.39万。

  作为一款竞争实力较强的SUV车型,长安全新CS95和同级别相比优势明显,新款车型在外观、内饰和智能化方面进行三大升级,拥有同级最大空间、最强动力和稳健操控三大优势。全新的CS95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和旧版相比变化很大。

  全新CS95的外观和老款车型相比改变了很多,前脸是蝶翼式的家族设计,看上去更加的精致,和两侧的车灯相结合起来,更加的具有冲击力。从这款车的侧面曲线来看,腰线增加了立体感的同时也尽显这款汽车的时尚感,线条和轮廓也更加的具有肌肉感,汽车的整体尺寸为4949x1930x1790mm,这个尺寸相比同级别的汽车具有绝对优势。车尾部的LED尾灯在点亮以后辨识度变得更高了,个性的设计也提升了汽车的现代感。

  长安全新CS95的内饰设计,也同样让人觉得品质脱俗,不失优雅大方的设计风格,温馨又舒适。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料,做工一流细致,质感上乘。12.3英寸的中控触摸屏幕大大提升了汽车内部的科技感。在驾驶座上采用了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在配置方面,这款车内用了大量的智能系统,包括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单车道自动辅助驾驶,LCDA智能后向辅助系统,安全系统等配置。为你的出行带来了乐趣,让你享受到驾驶CS95的愉悦感。车内部的空间大小完全符合这款7座SUV的定位,总的来说,空间要比同级别的汽车更加的宽敞。

  而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了2.0T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最大扭矩达360N·m。汽车在驾驶过程中能够轻松应对各种路况,包括上坡,雪地,泥泞小路等等。匹配成熟的6AT的变速箱,操作灵活便捷,换挡畅快,配合轻快的方向盘和灵敏的油门,丝毫没有顿挫感,日常驾驶非常轻松,能够满足多数人对驾驶感的需求,在动力上的优势也是这款车的品质表现。

  长安全新CS95具有高品质和高性能的特点,并且秉承了长安汽车的设计理念,为越来越注重品质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舒适的车内环境,在价格方面也凸显出十足的诚意。即便现在7座SUV汽车的竞争力度较大,但是这款CS95对消费者来说依旧具有强大的吸引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