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思域地位岌岌可危 抢先实拍领克03 2.0T

来源:易车时间:2019-04-10 09:27作者:吴斌广州编辑:王雨

  去年上市的领克03,凭借充满活力的外观设计,以及偏向运动化的调校,在市场上收获了不少好评,但其三缸的发动机始终是不少人心中的一道刺。如今,领克终于为03追加了2.0T发动机的车型,拔出了这根刺,让这部分人再也没有不买的理由。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台新款的领克03还有哪些变化吧。

    外观与原有车型保持一致

  答案是几乎没有,领克03 2.0T和1.5T车型的外观完全一致,肉眼根本不能区分出两者的差别。

  从上图的表格中我们可以看到,领克03 2.0T版本的车身尺寸没有发生变化,而且对比同级别车型有着明显的优势,这除了能突显外观的大气以外,还能一定程度上在兼顾家用时提供更大的空间。

    内饰保持不变 追加舒适配置

  由于领克03 2.0T的外观和内饰对比1.5T版本并无太大变化,因此这里不作过多重复介绍。

    动力抢眼 百公里加速仅需7.3秒

  发动机在1000转时就可达到215N·m,1400转可达到峰值扭矩,并一直维持至4000转。另外,在全可变排量机油泵、电子水泵、低粘度机油的帮助下,发动机可减少动力损失以及降低摩擦,官方给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5L,市区油耗为8.6L。

  领克03 2.0T版本的车身重量为1570kg,对比思域1329kg和菲斯塔1385kg的车重并无优势,但凭借发动机方面的优势,领克03的百公里加速依然优于对手,而且排量的提升,让其在高速时更加从容,日后的改装潜力也更为强大。

  在动力提升了以后,领克03 2.0T版本的刹车表现也没有拖后腿,100-0km/h的刹车距离只需35.6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