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1.0T三缸发动机 东风本田享域今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10 08:35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获悉,东风本田享域将于4月10日(今晚)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紧凑级轿车,与广本凌派为兄弟车型。动力方面,享域将搭载一台1.0T三缸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享域概念车的设计。前脸整体非常时尚,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前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接,起到视觉拉伸的效果,同时,下方两侧雾灯区域非常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4/1509mm,轴距为2730mm。

  车尾方面,两侧“C”字型的分体式尾灯非常吸睛,虽然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但中间采用了黑色处理。

  内饰方面,享域整体布局与凌派差别很小,整体依旧以实用性为主,各功能区域划分十分清晰。用料方面,中控台以及车门内侧均以硬塑料、搪塑软性材质以及少许的皮革为主,符合该级别定位。

  动力方面,东风本田享域将搭载一台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9kW,峰值扭矩为173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无极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