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福特Mustang价格下调 响应增值税下调

来源:PCauto时间:2019-04-10 08:47作者:杨雅琪编辑:王猛

  根据财政部、税务总局、海关总署联合下发的《关于深化增值税改革有关政策的公告》,我国于4月1日起正式开始实施新的增值税税率。对此,福特官方日前宣布,自4月1日起,福特Mustang全系车型官方指导价下调,其中,2.3T版本车型指导价由40.38万元下调至36.98万元,5.0L版本车型指导价由59.18万元下调至57.68万元。同时,4月1日起,至4月30日,还可以在这个基础上享受购置税减半、2成首付2年0利率、3年免费基础保养等优惠活动。

  外观方面,线条饱满,充满肌肉感,作为一台跑车很出色,肌全新的车身颜色更是让其充满活力。2019款还提供了性能加强版选装包、运动选装包以及Racing B选装包供买家选装,内容包括运动型大尺寸后扰流板、19英寸轻量化锻造轮毂等。

  动力方面,2.3T引擎重新调校,2.3T发动机采用国Ⅵ排放标准,最大功率为220kW(299PS),峰值扭矩434N·m。5.0L V8引擎采用双喷射技术,最大功率343kW(466PS),峰值扭矩556N·m,传动方面全系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