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可爱在性感面前一文不值 全新大众POLO谍照

来源:易车时间:2019-04-09 15:30作者:杜宇编辑:王猛

  近日,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全新大众POLO的无伪谍照。新车在造型方面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相比现款车型一改娇小可爱的形象,转而更加突出车辆的时尚感和运动感,车身尺寸相比现款车型也明显加长。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发动机。

  全新一代POLO()在外观上采用了与高尔夫类似的大众家族式设计,并对细节处进行了调整和优化,前脸部分比较明显的便是LED大灯的改变,灯腔内部的C形日间行车灯与格栅中央镀铬横幅饰条相连,相比老款来看时尚动感了不少。

  车尾造型相比现款从车型变化不大,仅在线条方面有所调整,但整体视觉效果却变得更加年轻。尾灯的造型则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053×1740×1449mm,轴距达到了2564mm,相比现款车型轴距提升了94mm。因此厂商还特别在车辆的C柱部分悬挂了“POLO PLUS标识”。

  内饰方面,全新POLO并未采用与海外版类似的设计,而是采用了与全新大众朗逸相同的设计风格,中控台上9.5英寸触摸式中控屏与仪表盘连为一体,科技感很强,但图中的测试车辆未配备液晶仪表盘。

  动力方面,新款POLO将搭载1.5L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车辆的综合路况油耗为5.5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