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竟是它 首款国产AMG车型或亮相上海车展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4-09 11:19编辑:王猛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国产AMG A 35 L车型(暂定名北京奔驰AMG A 35 L)或将上海车展首发亮相。与海外版车型相比,国产之后新车轴距将进行加长。

  新车将基于海外版车型打造;与海外版车型相比,国产之后新车轴距将进行加长。

配图为:海外全新AMG A35三厢版车型官图

  外观方面,预计北京奔驰AMG A 35 L在外观方面将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海外版车型中网由一条黑紫色装饰条贯穿,上面有AMG的专属logo,前保险杠也具备更大的开孔造型设计,两侧的进气口及风刀的加持让它与众不同,大尺寸的刹车卡钳和轮圈以及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凸显了运动气息。

  新车的车身侧面预计保持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新车国产之后进行了加长,预计新车轴距将达2789mm,与北京奔驰A级三厢车型一致。尾部方面,新车预计尾部方面同样保持海外版车型的设计。

  动力方面,目前新车的动力消息我们还不得而知,参考海外版车型,AMG A35三厢版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2kW(302Ps),最大扭矩为4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4MATIC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新车是首款国产的AMG车型,虽然定位是入门级的,但新车的外观是绝对符合大多数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配合它的定位,相信推出后,一定会俘获大多数国内年轻消费者的芳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