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低不到16万 这三款高性价比中型车备受关注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9-04-09 10:35编辑:王厅

  不知不觉中,2019年已经过了三分之一,在天气开始逐渐升温的同时,相信刚刚经历了车市寒冬的国内汽车市场也将迎来回暖。为什么这么说呢?一般来说,1、2月份都是汽车市场传统的销售淡季,由于上牌时间不足、春节长假等等原因,消费者在这个时间段里,购车热情都会有所下降。

  也正因如此,不少车企一般都不会选择在2月份规划新车上市,不过随着3月份的到来,春节所带来的产销停滞已经完全消失,各大厂商也纷纷开始不惜余力的运转,力求在第一季度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其中,更是有不少厂家都在3月份推出了自家重磅车型,希望以此来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

  在3月份上市的重磅车型当中,最引人注意的莫过于中型轿车,其作为国内不少家庭消费升级的首选,在汽车市场中的分量一直很重,长期以来都是各位“兵家”的必争之地。对于品牌来说,一台成功的中型轿车不仅能够提升品牌的影响力,还能带来不错的利润。在这批新上市的中型轿车当中,有那么几款车型,不仅高颜值,产品力也十分强,可谓是十分值得我们选购。那么,它们到底是谁呢?

  东风标致-标致508L

   指导价:15.97-22.57万元

  新车特点:全新外观设计、轴距加长60mm、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众所周知,在国内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中,法系车的表现长期以来都处于低迷状态,尤其是在中型车市场。不过随着全新标致508L的出现,这一局面似乎有了扭转的态势,因为换代后的标致508L较上一代而言,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虽然国产后的标致508L并没有原汁原味的引入海外版的造型,取消了掀背式设计和无边框车门设计,但是在外观上依旧能给人大气精致的感觉,而且辨识度极高。同时,内饰除了极具未来感之外,还保持了法系车一贯的浪漫气息。

  此外,针对国内消费者的空间需求,国产车型相比海外版车型进行了明显的加长,加长后的轴距达到了惊人的2848mm。与此同时,新车还具备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在科技配置方面的表现相当不俗。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有1.6T和1.8T两种动力系统,且均提供国五和国六两种排放标准以供选择。此外,未来标致508L还有望推出PHEV车型,进一步扩充自己的产品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