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自主SUV放心买 款款有爆点最低价格10万起

来源:懂车时间:2019-04-09 10:34编辑:王雨

  关于国产车,除了配置丰富之外,大家最关注的就是动力系统了,也就是汽车最主要的三大件。这也是大家之前普遍反映,国产车不如合资车最重要的点。

  因为功能和配置大部分都是电子元器件与电子系统组成,并不会跟汽车品质有太多的联系。而与汽车品质联系最密切的,应该就是发动机与变速箱了,所以今天懂哥就给大家推荐三台,发动机与变速箱完全不输合资的车型。

  长安汽车-长安CS75

  厂商指导价:7.98-18.48万

  市场优惠:1-3万

  长安品牌作为国内知名的汽车品牌之一,一直非常受大家喜欢。而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长安CS75,更是长安家族里面的中流砥柱,同时也是最受大家关注的车型。

  长安CS75自从上市以来,在国内的销量一直都是名列前茅,能够有这样的销量,主要就是因为CS75非常出色的性价比与汽车品质。首先外观设计,CS75虽然并没有什么太过于抢眼的设计,但是整体感觉会非常的成熟稳重,适合所有群体。

  另外内饰设计,CS75也是跟它外观设计一样中规中矩,并不会让你非常惊艳,但是却非常耐看,能够让你百看不厌,是一个能够经得起岁月的车型,最后就是我们最关心的行驶表现和三大件。

  CS75分别搭载1.5T和1.8T发动机,但是我个人建议购买1.5T就可以,因为1.5T发动机采用的是长安最新的技术,动力与扭矩,完全与1.8T发动机没有什么区别,并且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更加优异。

  上汽集团-荣威RX5

  厂商指导价:9.68-18.58万

  市场优惠:2.5万

  荣威品牌在成立之初,一直走的就是更贴近于合资品牌的路线,所以给大家心中也都留下了比较高级的印象。在说RX5之前我提一款车,不知道大家还有没有印象,那就是荣威950。

  在2012年定价就已经在16-31万的价格区间了,完全是合资品牌的定价。所以说荣威是最早进入高端市场的国产车也不为过,而从荣威RX5上市之后,荣威一下就走入了大众的目前。

  首先荣威RX5是国内第一台互联网汽车,并且它的外观与内饰设计也都非常有前瞻性,就算是过了几年也并不过时。除此之外,荣威RX5搭载的发动机与变速箱,也都是荣威自主研发的。

  那么我们就来聊聊荣威RX5,这套自主研发2.0T+6挡双离合的动力系统,为什么说它有合资品质。首先6挡双离合变速箱的换挡平顺性非常好,完全不会让你感觉它的调教不如大众,第二点就是它的动力,2.0T 220马力,这个参数放在合资绝对也是个佼佼者了。

  领克-领克01

  厂商指导价:15.58-19.88万

  市场优惠:无

  领克作为国产品牌新宠儿,在上市之前大家褒贬不一,部分人认为领克会成功和部分人认为领克不会成功。而当正式上市之后,经过时间的考验,领克是一个非常成功的高端国产品牌。

  以至于很多人,已经认为领克就是合资品牌了,当然吉利厂家也确实在领克身上使用了非常多的沃尔沃技术,所以很多人把领克认为是一款合资品牌也不为过,因为它身上确实有很多合资技术。

  除此之外,对于领克01的外观设计,大家争议一直也都非常多,但是基本分为两个极端,喜欢的人超级喜欢,不喜欢的人很不喜欢。所以对于它是不是和你口味,我就不知道了,反正我是很喜欢。

  最后就是今天最重要的动力系统,领克01全系匹配2.0T发动机,匹配6AT和7档双离合,这两个动力系统,我个人都是非常满意的,换挡平顺与速度,完全达到了合资水平,尤其是7档双离合的调教,可以说不输合资标杆大众,所以好不好就不用我多说了。

  总结

  首先三台车都是品质非常卓越的国产汽车,第二它们还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都拥有不输于合资品牌的动力系统。所以如果还在纠结10-15万价位,选择那款SUV车型,我想今天这三款绝对都是上上之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