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后一波大降价 这3款神车入手很超值

来源:懂车时间:2019-04-09 10:32编辑:王雨

  经常很多朋友问我,诸如大众帕萨特和奥迪A4L怎么选?像这类的普通品牌和豪华品牌之间的选择, 懂哥一般推荐豪华品牌,毕竟豪华品牌带来的质感、氛围、配置、气场等等都要好太多,在价格相差不大的情况下,一步到位买豪华品牌车是最好的。当然也有很多人会说豪华车保养贵,但这点费用对于车价本身来说微不足道,毕竟20多万的车都买了,还对比那每次几百块的保养价格差没什么意义。

  今天懂哥给大家推荐3款豪华品牌中级车,优惠完最低还不到20万,这价格,还要啥迈腾、帕萨特?

  凯迪拉克ATS-L

  厂商指导价:27.38-42.88万元

  最高优惠:10万

  如果你喜欢运动,凯迪拉克ATS-L是本文的不二之选,这一代ATS-L的诞生就是瞄准了3系去的,所以它的运动和操控性是比较出色的,比如全系标配2.0T高功率发动机,6.2秒破百,30万以下鲜有对手,后轮驱动,底盘扎实,还要全系标配的BREMBO刹车、BOSE音响等,配置比同级车都要高很多!

  除了动力、操控性出众,凯迪拉克ATS-L的外形也值得称赞,动感之余彰显雍容华贵的气场,而性价比则是它最大的亮点,目前市场最高优惠10万左右,最低配甚至不到20万,这样的性价比在中级车市场鲜有对手。当然,可能有些人会在意它百公里11L的综合油耗,但6.2秒破百的超强动力也是实实在在的,所以ATS-L比较适合追求运动的人士。

  沃尔沃S60L

  厂商指导价:27.19-33.39万元

  最高优惠:7.89万

  沃尔沃S60L是一款设计师很有“味道”的车型,动感简洁的线条之下,又散发出一种低调、与世无争的气质,让你忍不住多看它几眼。内饰以简洁实用为主,棕色座椅更能体现高级感。动力搭载1.5T、2.0T两款,分别只需9.5、6.8秒破百,动力不错,驾驶轻快,底盘扎实,百公里油耗10-11L之间。

  沃尔沃S60L也是一款面临换代的车型,市场优惠一直比较大,最高优惠7.89万,最低不到20万,即便是2.0T的版本也只需22.5万左右,性价比非常高。这是一款喜欢品质而又低调的人群,沃尔沃的车安全性也是值得称道的!

  英菲尼迪Q50L

  厂商指导价:26.48-38.98万元

  最高优惠:5万

  英菲尼迪Q50L的前脸设计是它最大的亮点,拥有东方的犀利,而又饱含西方的柔美,很容易让人心动,漆面工艺很讲究,质感极佳。但这不是新车型了,中控台两块大屏富有科技感,但系统却有些过时。内饰用料与有大面积的精致皮料覆盖,做工精致,豪华感非常不错。动力搭载奔驰的2.0T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7.4s。

  英菲尼迪Q50L的机械规格极高,前置后驱,前双叉臂后多连杆且都加装了横向稳定杆的悬架结构,但实际驾驶Q50L并得不到太多的激情,它更多的偏向高级的行驶质感。这款车优惠一直比较稳定,最低不到23万,以2.0T的配置来说,这个价格还是相当不错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