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来万预算必看 热门合资SUV这么选不后悔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9-04-09 10:30编辑:王厅

  在过去一年里教授试了108辆车,有比较高级的奔驰S级,也有亲民的本田飞度。这108辆车教授都摸透了,教授有着太多的感受要跟大家分享,恰恰有很多小伙伴在后台问“主流合资中型SUV怎么选?”。就让我们用数据说话,看看到底哪个强?

  市面上卖的比较火的合资中型SUV有冠道,汉兰达,昂科威,探岳等,外观上用粤语叫做“各花入各眼”,每个人的审美不同,哪辆最得君心,教授没有答案。不过这四辆车大体上都符合中国人审美,探岳外观比较方正,看起来会大一些;冠道是刚与柔的结合,前脸刚,溜背式造型则有点柔;昂科威的尺寸小,但看起来敦实厚重;汉兰达则是老面孔,平庸但是耐看。

  大众在内饰的营造上进步很大,探岳内饰的科技感比较突出,中控面板的造型比较锐利;冠道一改日系车小气的形象,常见位置都用上了真皮材质,还有木纹装饰,整体视觉效果不错;昂科威内饰的用料和做工是这几辆车中最好的;汉兰达的内饰则是以实用为主,无功无过吧。

  这四辆车每一辆的配置都各具特点,不过总体上是昂科威的配置比较高,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自动空调这些都是比较实用的配置。汉兰达看起来配置最低,不过标配6气囊和膝部气囊,安全上让人信心很足。冠道的可变转向比是一大亮点,根据速度调节转向比,安全性大大增加。探岳则是挑不出毛病,配置不上不下吧。

  作为中型SUV,这四款车的空间肯定是够用的,不过大多数人看空间肯定不只是够用这么简单。探岳的轴距最小,实际的乘坐空间也是最小的,不过后排空间也足有2拳有余,180cm头部无压力。昂科威看着尺寸比探岳大,实际上乘坐空间还要小那么一些。冠道的后排是最轻松的,腿部空间基本是其他车的2倍有余。汉兰达因为是七座,所以后两排空间都要顾及,所以乘坐空间反而没有其他车好,不过也因为其第三排空间实用性高,所以这也是汉兰达的亮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