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车就认准这4款 新手也能秒变成老司机

来源:懂车时间:2019-04-09 10:21编辑:王雨

  最近有不少人问懂哥新手开什么车比较好?首先呢懂哥觉得肯定会有人推荐二手车,可我不这样认为,因为新手往往缺乏买二手车的经验,经常会高价买烂车。个人觉得新手买车不用追求舒适型配置比如全景天窗,真皮座椅等。而且要车型市场保有量比较大,新手开起来视野好,很容易上手等。今天懂哥来给大家推荐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车各个级别最适合新手开的车型,让新手一开就非常熟手摇身一变老司机。

  微型车

  长安汽车-奔奔

  官方指导价:4.09-5.69万元

  优惠后价格:4.09-5.69万元

  长安奔奔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不少的女士追捧,凭借着Q萌的外观和小巧的车身造型获得了不少新手司机的青睐。倒车影像、前后雷达在自动挡的中配车型上就配备了,这对于新手来说这两个配置非常的重要,对平时在狭窄路段或者泊车信心会更加十足。安全配备对新手来说同样重要,虽然是微型车,主副驾驶气囊、ABS防抱死、刹车辅助均为全系标配。

  奔奔搭载的一台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1马力,最大扭矩13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AMT变速箱。动力对于新手来说够用,最主要的是奔奔在驾驶上给驾驶者很好的车内视野以及小巧的车身更适合培养新手的“车感”。

  小型车

  广汽本田-飞度

  官方指导价:7.38-10.28万元

  优惠后价格:6.88-9.78万元

  在小型车领域里,飞度可真是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欢。小巧的身躯、实用的空间同样是非常适合新手作为人生中第一台车。小巧的车型在城市道路上游走非常的轻松,不错的动力可以给驾驶者更好的信心去超车,加上飞度非常可怕的保值率,可谓是非常适合新司机。

  简洁容易上手也是飞度的一大亮点,各个按键排布清晰好用,就算是新手第一次开这车也能很快的适应上手,这对于新手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飞度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最大扭矩为155牛·米,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日常驾驶平顺,动力强劲且油耗低,百公里加速仅需要8.6秒对绝大多数新手来说都相当充沛了。

  紧凑型车

  一汽丰田-卡罗拉

  厂家指导价:10.78-17.58万元

  优惠后价格:9.58-17.28万元

  来到紧凑型车这个级别,懂哥给大家推荐卡罗拉。可能有人觉得卡罗拉配置低,内饰不及自主品牌。但前面说了对于新手来说不需要过多的舒适型配置,而简单易用好上手才是卡罗拉的一大特点,而且皮实耐用的它会给你省去不必要的麻烦。安全配备方面,全系标配车身稳定系统同样也是对新手驾驶提供一个安全的屏障。

  大量的塑料材料堆积起来的内饰还是有点明显的廉价感,好在车里的每一个功能都能轻松上手,按键排布清晰明了,是一款很好上手的家用车。车内的视野也是相当的好,中配车型上搭载的倒车影像清晰好用。动力方面搭载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最大扭矩18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CVT(模拟8挡)变速箱。日常驾驶轻快感非常棒,搭配的CVT变速箱平顺度也很好,油耗也足够低,综合百公里油耗为7.3L。

  中型车

  广汽本田-雅阁

  官方指导价:16.98-25.98万元

  优惠后价格:16.18-25.68万元

  本田雅阁同样是一个非常好开易上手的车型,懂哥推荐大家买混动车型,因为性价比真的是非常高,不到20万的裸车价就可以买到混合动力车型。而在混动车型里全系标配Honda SENSING主动安全配置,里面有ACC自适应续航、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离抑制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等安全配备对于新手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动力总成方面搭载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新车发动机拥有146马力的最大功率和175牛·米的峰值扭矩,电机则是135千瓦以及315牛·米,综合最大功率为158千瓦(215马力)。日常驾驶动力充沛平顺,油耗低,实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5.5L,同级别表现很突出。给消费者省下不少的使用成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