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就能提车 三款价格亲民自主车型推荐

来源:一猫说车 时间:2019-04-09 10:18编辑:王厅

  对大多数消费者而言,科技感、颜值有举足轻重的吸引力,有面子之余还要够潮流才是最好的选择。可是往往价格也成了一道门槛,使人不能兼顾。那么,这时候最好的选择就是自主品牌,8万多块就能享受到全方位的满足。

     荣威 i6 puls

     厂家指导价:6.98-11.98万元

   颜值在线,配置下沉不加价

  荣威i6一直是A+级市场中的宠儿,其生产制造水准也一直是以朗逸为标准的,加上上汽斑马智行系统的加持,让其在A+市场中受到不少人的喜爱。作为荣威i6的升级版,荣威i6 plus在外观方面,还是延续着荣威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和老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但在细节方面做了不小的改变。

  最明显的就是前中网的部分,整个面整个进气格栅的面积更大,和荣威ei6相似度比较高;雾灯区域和保险杠部分也进行了调整,贯穿的镀铬装饰更显精致。荣威i6 Plus车身侧面造型和现款车型一样地修长挺拔,全新双色V型猎风轮毂时尚精细,雾灯区域全新的Y字型镀铬装饰依稀可见,拉升了整个侧面的灵动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71/1835/1464mm,轴距为2715mm,整体数据与荣威i6相近,仅在车高部分多出4mm。

  车尾变化不大,但是在尾灯之间加入一条镀铬饰条,加深尾部层次拉低了视觉重心,让车尾看上去非常敦实。虽然车尾变化不断,但多条横置线条搭配出来的设计,还是让车尾看上去非常的厚重、敦实。并后尾厢的打开方式也非常的方便,只需要轻按荣威品牌LOGO即可。

  荣威i6 Plus的内饰依旧以横向设计为主,多种材质的搭配并不张扬,让整个内饰透着一股优雅、稳重的气息。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包裹的手感不错,粗细适中,多功能按键比较实用。最让人满意的是10.4英寸的中控屏,此前为顶配的专属配置,如今已经被下发到了主销车型当中,内部搭载的智能斑马系统,可以实现多媒体播放、语音控制、地图导航等等功能,并支持这些功能的免费升级和免费流量。

  动力方面,荣威i6 plus将提供1.6L和1.5T两种选择。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手动及CVT变速器。

  荣威i6 Plus作为一个改款车型,并未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变,但是在细节方面的升级却也是非常贴心的。特别是在配置上,上汽集团的斑马智行系统下方到更多中低配车型上,以及大尺寸轮毂的配备,都荣威i6 Plus的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