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运动套件与众不同 曝GLB AMG套件版车型谍照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9-04-09 10:08作者:陈睿杰编辑:王雨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取到了一组GLB AMG套件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在GLB的基础上加装了更加运动化的AMG套件,使得整车在气势上有了一定提升。

  外观方面,GLB AMG套件版车型加装了更加运动化的包围设计,从前脸的下包围处即可看出,此外熏黑的满天星中网更是将运动体现的淋漓尽致。

  尾部方面,AMG版本车型还将加入了后扩散器以及更粗的双出尾喉。此外谍照车型看起来在底盘方面更加的低矮搭配18寸的多辐式轮圈。

  动力方面,奔驰GLB或搭载1.3T和2.0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将提供三种不同动力选择,分别为是85kW、220Nm的低功率版以及103kW、240Nm的中功率版本,还有120kW、260Nm的高功率版本;AMG版本将使用将沿用AMG A35的动力系统,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5kW,峰值扭矩300Nm,且采用四轮驱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