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江淮发布新能源车型补贴政策过渡期产品价格

来源:易车时间:2019-04-09 09:23作者:赵乃民编辑:王雨

  4月9日,江淮发布第三代新能源车型补贴政策过渡期内产品价格,此次调价涉及的车型有:iEV7S、iEVA50、iEV7 L、iEV6E运动版、iEV6E升级版。江淮新能源在品牌日上宣布4月9日至6月25日期间,购买江淮新能源车型可享最高24期免息/36期低息金融助购礼、最高价值8000元置换/增购大礼以及免费配送原厂智能充电桩。

  iEV7S

  iEV7S配备自动大灯、日间行车灯、电动后视镜、8寸多媒体大屏、多功能仪表盘、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驻车、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等比较实用的配置。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85kW的电动机,峰值扭矩可达270Nm。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突破300km,最高车速为102km/h。

  iEVA50

  该车车身尺寸分别为4590×1765×1490mm,轴距为2710mm。在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92kW,最大扭矩为270Nm。新车综合续航里程达410km,最高车速为130km/h。

  iEV7L

  该车前脸沿用江淮新能源标志性的宝瓶口设计,六边形蜂巢式前进气格栅,融入锋锐镀铬处理的格栅边框,并采用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采用Z型腰线,在一定程度上拉长了新车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iEV7L其长宽高分别为4320mm/1710mm/1515mm,轴距为250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50kW的驱动电机,并将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组。其60km/h等速续航里程将达到380公里,综合工况续航为302公里。

  该车内饰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经典黑白配色,加以蓝色缝线装饰。提供三幅式运动方向盘、7寸一体式触摸中控屏。配置方面,该车提供了豪华智能版车型,配备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制动力分配系统、坡道辅助系统以及胎压监测系统;此外该车配备了后倒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