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荣威i6 PLUS对比本田凌派 加长的荣威怕了吗

来源:易车时间:2019-04-09 09:10作者:马文杰编辑:王雨

  现在无论是手机还是汽车,都喜欢来一个Pro版或者PLUS版,这些版本都在增加配置、升级功能以及增大尺寸。这不,3月底荣威推出了i6 PLUS版,各方面都得到升级,作为紧凑型车的它拥有2715mm的轴距,吓得一向以大立足的本田凌派都一身冷汗。

  荣威i6 PLUS(8.98-13.98万元):其实荣威给大家玩了个文字游戏,i6 PLUS并没有增大尺寸,而只是在设计和配置上进行了升级。而且一上市就有2万元的官方优惠,相比老款可谓加量还降价。

  本田凌派(9.98-13.98万元):凌派在去年进行了全新换代,换代前还是各种不受待见的“最丑本田车”,换代后一下变成了“月销万台俱乐部”的成员。这主要得益于它的车身整整大了一圈,轴距2730mm,同级可谓无出其右。

  i6 PLUS和凌派,一个是自主品牌的翘楚,一个是合资品牌的强者;一个是轴距2715mm,一个轴距2730mm;那在10万元左右级别中,哪台车更符合我们心意呢?

  尺寸:轴距不相伯仲 凌派整体更长

  首先看看尺寸,刚刚我们说到了i6 PLUS的轴距2715mm,凌派轴距2730mm,两者轴距非常接近,并且都是同级别中非常优秀的水平。放在4、5年前,这已经是中型车的尺寸了。

  不过整体来看,i6 PLUS的车身比例更加协调一些,长宽高的比例都恰到好处。而凌派还是有一种“拉长”的感觉。

  外观:i6PLUS设计偏向中庸  凌派变身“小雅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