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轴距超朗逸还搭载宝马发动机 10万就能拥有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4-09 09:07作者:贾启明编辑:王厅

  提及法国,想必您想到最多的当属香榭丽舍、香水、红酒以及奢侈品。不过,还有一个谈资也是必不可少的,那就是法系车。法系车一直以其独特的调性与设计在众车企中特立独行,至于销量,在中国地区只能用惨淡来形容了,但这并不影响它进击的步伐。比如今天本文的主角2019款雪铁龙C4L,相比老款车型有了不小的进步。

  最为年款车型,C4L并未做出很大的改变,外观方面相比老款车型变化不大,依旧时尚运动。而变化之处在于细节上,前大灯造型、排气、尾灯熏黑,整体视觉上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2019款雪铁龙C4L依旧时尚运动,整体变化不大,不难看出设计师对原有设计的信心所在。新车双人字形LOGO与前大灯完美融合,且灯组内部配备LED日间行车灯,整体档次感不错。在车身尺寸方面,相比竞品车型全面领先,这是家用车绝对的优势。此外,尾灯也进行了熏黑除了,视觉效果更出色,排气部分也由原来的单边单排改为隐藏式排气,对整体性有了不小的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