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造型惊艳 广汽传祺全新GA6将亮相上海车展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4-09 09:05作者:徐嘉辉编辑:王厅

  广汽传祺GA6自上市以来,定位于“新时代精英座驾”,是一款面向积极进取的精英人群全新研发的车型,不过上市距今已经超过4年了,大家所期待的换代车型什么时候到来呢?有媒体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传祺全新GA6将在4月16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亮相,新车不仅抛弃现款GA6车型经典的阿尔法·罗密欧平台,同时还会由外而内进行全新升级。

现款传祺GA6

  从目前公布的外观效果图来看,全新GA6车身采用了新一代的曲面设计语言,不同于以往浮于表面的棱线堆积,整车造型更加的简洁和生动,在细节和整体的设计上通过柔和与刚硬的对比冲突, 衬托出由内而发的强大气场及优雅气质。

  展翼式的日车灯作为凌云翼的延伸,配合3颗点阵式LED大灯勾勒出深邃的眼神,头灯模块尝试不同风格的细节装饰,既表达出宽大磅礴的气势,又体现出精湛的工艺品质。

  精劲扎实的姿态之上,覆以饱含有机感的光影雕塑3.0型面语言,并搭配笔挺的上腰线,尽显蓄势待发之势与生动活力。凌厉的腰线与形体穿插,形成流动的、富有情感的曲面,充满戏剧性变化的光影,让车身设计更有趣味性。

  GA6是广汽传祺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于2014年年底正式推出,此次全新车型的推出,有望成为广汽传祺品牌又一个销量突破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