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曝宝马X7四款车型配置 4月15日上市

来源:PCauto时间:2019-04-09 09:04作者:谢鹏编辑:王猛

  宝马X7(G07)将在4月15日上海车展前夕上市。X7的体型为全尺寸级别,是宝马旗下最巨型的SUV,竞争对手为奔驰GLS和路虎揽胜等车型。该车的全球生产基地是位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宝马斯巴腾堡工厂。国内版本X7提供四款车型,其中X7 xDrive40i 提供三种配置可选,顶配则是M Performance系列的X7 xDriveM50i。

  宝马X7全系标配7座,另外提供6座可选。另外最低配车型没有M运动套件。新车提供9种标准涂漆和4种个性化定制油漆、三款面料14种颜色搭配的内饰可选。轮圈也有21英寸与22英寸6种样式可供选择。

  宝马X7的双肾式前格栅相比现有的宝马车型而言尺寸更大,中央的连接处也更显紧密,同时,新车细长的大灯组与格栅相接,内部配有激光大灯,以及比例更加扁平的家族式“勺子形”LED日行灯。而在保险杠部分,该车采用了巨大的贯穿式U形下部进气口,整体造型极具个性。

  宝马X7量产版的车身线条非常硬朗,笔直的腰线从前轮轮拱一直延伸至尾灯,前翼子板处配备L型通风口,配合大尺寸多辐式镀铬轮毂,令新车显得更加野性。此前概念版配备了隐藏式车门把手并没出现,但整车的侧面依然符合宝马家族式的动感风格。

  眼眉式狭长而又富有辨识度的LED尾灯配合上车尾中置贯穿两侧的饰条,这个经典大气的设计很耐看。而车尾锐利的线条风格以及保险杠两则大尺寸“L”型饰件与前脸相互呼应,全方位凸显其全尺寸SUV的霸气风范。

  宝马X7提供两款动力可选,分别为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引擎和4.0T V8双涡轮增压引擎,传动均匹配ZF 8速自动变速箱,全系标配xDrive 四驱系统。此外,预计未来还会推出插电混动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