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启辰全新概念SUV16日亮相 造型科幻/有望量产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4-08 13:53编辑:王猛

  东风启辰旗下包含T60、T70及T90等多款产品,企业还将通过推出概念车向用户展现其高端技术。网通社从东风启辰官方获得一组概念车预告图,新车定位SUV产品,狭长的头灯组配以金色镀铬饰条,整体造型科幻前卫;这款概念车侧面线条富有肌肉感,极具视觉冲击力。此外,该车将于4月16日亮相,未来有望实现量产。

  这款概念SUV平直有力的线条勾勒出动感的车身造型,前脸狭长的头灯组采用LED光源,同时眼角处带有多条LED灯带,科技感十足;新车侧面锋利的腰线延伸至尾部,对开式前/后门采用隐藏门把手设计,配以车窗上沿金色镀铬饰条,颇为个性科幻。此外,这款SUV前脸贯穿式金色装饰条及大尺寸三角形格栅的应用,极具辨识度。

  新车尾部造型层次分明,LED灯带下方配有竖置灯组;这款概念SUV中央嵌入的“VENUCIA”品牌徽标颇为醒目,同时高位刹车灯采用与车头相同的三角形设计,与前脸相呼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