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江西五十铃新款瑞迈实车谍照 于上半年上市

来源:PCauto时间:2019-04-08 11:34作者:熊睿锋编辑:王猛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江西五十铃JIM新款瑞迈的实车谍照。从目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的外观和内饰部分都有调整,并配备了全新的中控大屏,或将在今年上半年上市。

  在外观方面,虽然新车的前脸处采用伪装覆盖,但依然可以看出其前脸部分变化较大。其前进气格栅部分相较于现款变得更加宽大,中部还带有JIM的标识。两侧的大灯轮廓也有所改动,前大灯造型造型更加犀利,两侧雾灯也经过了重新设计。

  在内饰部分,新车在细节部分进行了大范围的调整,整体内饰风格偏向轿车。中控台部分隐约可见中控显示屏,预计为触控中控设计。目前来看,新车内饰最大的亮点是方向盘和门饰板增加银色饰条装饰,座椅则采用仿皮材质。

  动力部分,新款瑞迈或将继续搭载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95kW(129PS),最大扭矩为320N·m,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