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配右侧盲区影像 国产三厢自动挡家轿推荐

来源:汽车葫芦圈时间:2019-04-08 11:14编辑:王雨

  有这么一款车,其造型设计的非常成功,让不少网友都直呼其漂亮;其前脸采用最新家族式的“蝶翼”造型,大气美观,但也被不少网友吐槽太像“雷克萨斯”,尾部行李箱上有个略微上翘的一体式小鸭翼,再配合带有LED光源的尾灯组,看起来也足够的精致与运动,甚至有那么一丝丝三厢奥迪A3的感觉在里面,真的大气,真的漂亮。

  而在另一个层面,这款车也是极具性价比,4.99万的起售价,6万块出头就能买顶配,匹配湿式双离合,还配有两个摄像头,定速巡航,ESP等配置,甚至其车身长度还达到了近4.4m。换句话说,6万块买个这么大的车,还是自动挡,配置还如此高,夫复何求呢?

  事实上,好车自然不会愁销路,悦翔如今的销量也还算不错,而如果您看了图片确实有一点点心动,不妨再看看其配置如何。

  湿式双离合:在自动挡车型已经是满大街跑的今天,如果说一台家用车配双离合变速箱确实算不上什么意外,但问题是在于双离合也分两种,一般家用车受限于成本,就是干式的结构,在城市拥堵路况下,当变速箱频繁换挡与半联动,干式结构很可能会因为风冷不够而过热,不仅顿挫更严重,甚至会触发过热保护而趴窝;而豪车们为了避免问题,一般是采用湿式双离合,虽然成本更高,但浸泡在油里,也就能更平顺,也更不容易过热了。当然,很意外的,长安也为悦翔搭载了一台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这也是目前市面上能买到配湿式双离合最便宜的车了。

  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车侧盲区影像:对于驾驶员来说,倒车其实是很麻烦的一件事,即便是再熟练的老司机,如果没有倒车雷达或是倒车影像的辅助,倒车的时候心里也会打鼓,而长安悦翔就标配了这两项配置,让倒车更安全;此外,在悦翔的右方后视镜上,您还能看见一个额外的摄像头,称为右侧盲区影像,在通过狭窄道路,或是遭遇拥堵路段的时候,这个右侧盲区影像绝对是神器,能减少90%以上可能发生的刮擦事故。

  胎压监测,车身稳定:这两项其实是非常重要的主动安全配置,但无奈因为法规并没有强制要求安装,所以在不少10万元以内的车型上是没有这两项配置的,甚至不少10万+的合资车也都没有这两项配置;对于胎压监测,它能让您时刻了解胎压情况,一旦胎压报警,您可以第一时间处置,避免爆胎风险;而至于车身稳定系统,已经有无数例子可以说明,有ESP的车型比没有ESP的车能安全出一倍来。而幸运的,在长安悦翔身上,这两项配置都有。

  灯光与后视镜:北欧的一些测试表明,装备了LED日间行车灯的车型,在白天能见度低的环境中,其事故发生率会显著降低。因此,作为一家全球车企,日间行车灯也出现在了长安悦翔身上,中配和高配都有。在大灯方面,悦翔全系标配远近光一体式大灯,光源虽是卤素,但是却匹配了透镜,与传统的反射碗式结构对比,同等卤素光源,使用透镜能让光线更集中,增加照射距离与亮度,而车主如果后期想升级LED光源,仅仅只需要换掉灯泡就行,无形中节约了很大一笔用车成本。在外后视镜方面,悦翔全系电动调节,除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还支持外后视镜电加热功能,能在雨水环境下,让后视镜更清晰,驾驶更安全。

  电动天窗,车机互联:对于中国人的购车需求来说,任何一台车,只要是家用代步需求,那么舒适度排名一定是第一位的,而电动天窗和支持车机互联的中控大屏就是最能提高舒适度和高级感的配置之一。在悦翔身上,可开启的电动天窗在手动与自动的顶配车型上都有配置;而至于中控大屏,7英寸的中控大屏是全系标配,且全系也标配蓝牙与车载电话,还全系支持百度CarLife车机互联。也就是说,即便您买的是4万多的丐版,车机互联和中控大屏也都有标配。

  事实上,长安悦翔的配置还有更多,受限于篇幅,就不为各位一一例举了,毕竟,还有诸如定速巡航,上坡辅助等一系列的好配置,若您真的感兴趣,不妨去进一步了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