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前脸似亚洲龙 搭载三菱发动机看看东南A5

来源:汽车葫芦圈时间:2019-04-08 11:07编辑:王雨

  汽车和我们现在的生活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越来越高的需求使得购车群体日益趋向年轻化,但是对于大部分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来说,购车最在乎的几点无非就是价格,颜值,可靠性,配置等,越高的性价比往往更能吸引年轻人的目光,价格优势明显的自主品牌紧凑车型无疑是最多年轻人所选择的范围,在当下这个颜值当道的年代,一台车拥有出众的颜值,也就能在人们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再加上出色的可靠性,性价比,就能在竞争激烈的紧凑型车市场中脱颖而出,今天我们的主角就是这台高颜值,高配置,低价格的东南A5翼舞!

  最近刚上市的丰田亚洲龙,前脸设计和雷克萨斯如出一辙,给人感觉就是放大版的纺锤式中网,如果说东南A5的前脸像亚洲龙太牵强的话,那说它更像雷克萨斯应该更合适吧,同样的X型中网设计在自主品牌长安逸动,睿骋CC上也有体现,不可否认这样的前脸设计会给人带来更强的视觉效果,并且提升整台车的设计感,也能迎合大部分消费者的审美,但是也难免被人扣上“借鉴”的帽子,但是东南A5也有自己的设计理念和风格,很多自己的元素也表现出这台车在外形设计上的别有用心。

  车身线条犀利流畅,硬气十足,上升的腰线为整车带来了一种俯冲的视觉感,更增加了运动气息,车身尺寸4588*1780*1485mm,轴距2625,这样的表现虽然不能说亮眼,但是其4.99万的起步价也是表明了足够的诚意,195/65 R15,高配为16寸,运动感十足的双色轮毂也十分符合这台车的定位,更值得表扬的是,这台起售价不足五万的车竟然厚道的采用了前后双独立悬挂,这对提升整台车的行驶品质和乘坐舒适感也有很大的帮助。

  运动感十足的尾部,跟君威GS较为相似,看起来都有不错的运动感,唯独东南A5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而君威GS采用视觉效果更加出色的双边双出式排气,但是对于东南A5来说已经很不错了,小鸭尾上的刹车灯仿佛是在向逝去的一代神车EVO致敬。

  搭载一台4A91,1.5升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带三菱MIVEC技术,最大功率120ps,最大扭矩143N.m,匹配上CVT/5M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低至5.8升,这样的动力水平在同级别属正常水平,虽不亮眼但是好在技术稳定可靠,后期维修保养价格也很便宜。

  内饰方面自主品牌车型一直都是表现最出色的,虽说受制于成本限制,但是依然能营造出一种很强烈的豪华感,大面积的软性搪塑的运用和皮质材料的包裹,加上精致的中控面板,各种装饰面板,把整台车的内饰提升到了一个较高水平,方向盘造型与车内整体风格相融合,座椅采用双缝线设计更加彰显豪华,唯独档把稍显单薄,但是碍于蛇形挡位的构造,也没办法用皮质材料包裹,在顶配车型上还会配备纯液晶仪表盘,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踢脚感应后备箱等配置,9寸彩色智能触控屏,搭载安卓系统,拓展性强,可实现智能导航,手机互联、蓝牙等,同时也有倒车影像,虚拟辅助线等功能。

  4.99万就能买到这台前后独立悬挂,三菱发动机,配置厚道,颜值也还不错的高性价比车型,是否符合你的购车需求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