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出头实现豪车梦奔驰C级 宝马3系推荐

来源:汽车葫芦圈时间:2019-04-08 11:05编辑:王雨

  说到豪华品牌,那肯定绕不开BBA,奔驰,宝马,奥迪,其中奔驰宝马更是许多人心中对豪车的理解,豪华品牌车型往往也能带给人们更高的精神和物质享受,所以能够拥有一台奔驰或者是宝马,也是很多人的梦想。

  在很多年之前,豪华品牌的高门槛也是很多普通百姓无法触及的,但是在后来越来越多的豪华品牌纷纷国产,价格也变得不那么“豪华”,现在,你甚至能用一台顶配雅阁,凯美瑞的钱去买一台同级别入门豪车,豪华的血统和自带高贵的属性,并且再加上大幅的优惠,也吸引了很多攥着30万购车款的购车者们,俗话说“开宝马,坐奔驰”宝马3系和奔驰C级也自然成为了很多人都十分纠结的选择对象,那么这两台车到底哪台更适合你?或许你看完之后就会有答案。

  在这个颜值至上的时代,拥有一个漂亮的外观自然是许多人购车最重视的一点,甚至是为它刷卡的原因之一,身为豪车的它们在这一点上,自然是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宝马3系(2019款 320i M运动套装)

  宝马3系,一个被誉为宝马精髓的车型,其被重视程度可见一斑,宝马对它也是下足了功夫,从第一代车型于1975年发布至今,它也一直是宝马的标志性代表之一,拥有运动基因的宝马3系,精准的抓住了自己的定位和大部分购车者的心,既然主打运动,那就让它更运动,直接给入门级车型加入了让很多德系性能粉们高潮的M Performance外观套件,我可以负责任的说,很多购买3系的车主受这套外观套件的影响很大!拥有M套件的信仰加成,使得整车的运动气息有了很大的提升,也省去了后期改装的一大笔费用,甚至能在它身上看到一点M3的影子,除开这套M外观套件,其他方面依旧是熟悉的宝马味,双肾式进气格栅,开过眼角的LED大灯,精神的车身线条,侧面一条力量感十足的腰线贯穿车身,配合上协调的车身比例分配,我想,这样的外观一定能俘获不少人心。

(2019款 C 260 运动版)

  奔驰C级一直是深受女性喜爱的一款车,跟3系有着截然不同的风格,走的也是不同的路线,定位的消费人群也不一样,虽说没有宝马那么张扬运动的外观,但是也丝毫不影响整台车的气质,反而能带来一种沉稳优雅的感觉,这跟奔驰不张扬的性格很搭调,在近期的一次小换代后,前脸和大灯有了一些调整,让前脸的冲击感更强烈,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运动感,两台车的外观各有各的风格,3系的运动,C级的优雅,至于谁好看就见仁见智了。

  一台车的内饰也能反映出一台车的性格,来到内饰,两车的性格差异就变得更加明显,宝马3系更像是一名充满活力的运动员,而C级更像是一位优雅高贵的绅士,在内饰豪华感的营造上,奔驰的确是更胜一筹,层次感,设计感十足且用料扎实的内饰,精致的黑色烤漆中控面板和金属质感的按键,再加上三出风口式的设计,大大的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怀挡的设计在节省空间的同时,也能把奔驰优雅的个性更加纯粹的展现出来,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全新的样式,并且覆盖大量金属按键面板,豪华程度直接向S级看齐,给人很强烈的视觉冲击感。新换装的10.25英寸的中控液晶显示屏,使用全新的COMMAND系统,支持苹果 CarPlay、百度CarLife。有很多人说内饰不是宝马的强项,虽说在豪华感的营造上是保守了点,但是3系的内饰却很符合它的定位,从内到外都体现出运动的气息,相比C级的豪华,这台3系可以说是更加的纯粹吧!家族式的中控设计,相对保守但是耐看,内饰质感和用料也符合这个价位车型的定位,“大鸡腿”电子档把,“丁字裤”M运动方向盘,显眼的换挡拨片,机械手刹,以及朝驾驶座倾斜的中控,无不透露着这台“驾驶者之车”的运动血统。

  动力方面3系搭载B系列2.0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84Ps和270Nm的峰值扭矩,匹配8AT变速箱,0-100加速7.3秒,油耗也做到了优秀的6.7L每百公里,既做到了让“马儿”跑,也做到了让“马儿”少吃草。换代后的奔驰C260,换装了新款带有48V智能电机的1.5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代号M264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Ps),峰值扭矩280Nm,而48V智能电机可以额外提供14Ps以及160Nm的助力,数据上做到了跟之前2.0T持平,匹配的依然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两台车的动力数据基本相同,但是却有着截然不同的调校风格,驾驶感受3系更偏运动,激进,而奔驰C级更偏向舒适和质感,这也就是为什么都说“开宝马,坐奔驰”的原因。

  车身尺寸和车内空间方面两车基本相似,如果你对后排空间有要求的话,两台车都有它们的L加长版本可供选择。

  这两台车都有很不错的表现,也各有各的优点和长处,改款后的奔驰C级产品力也得到了加强,并且优化了内饰细节,也增添了一些配置和全新的多媒体系统,列装48V轻混发动机,即将迎来大换代的3系,在价格上也放出了诚意,24万的裸车价就能买到带M套件的车型,相比奔驰C级29万左右的裸车价,在价格上的优势也是十分明显,那么究竟是宝马3系的纯粹运动更加吸引你,还是奔驰C级的舒适优雅更令你着迷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