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想买辆车平常上班用 哪款电动车比较适合?

来源:天天汽车APP时间:2019-04-08 11:03编辑:王雨

  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逐渐细分化,产品对于不同阶段人群的需求满足度也越来越高。在新能源汽车细分市场里,低价位的城市代步车型尤为受欢迎,可以大大提高上班一族的便利性。今天要聊的亦是一款纯电动的城市代步小车欧拉R1,想要知道它为什么会受到我的推荐吗?下文里告诉你。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欧拉R1的一些基本情况。在享受完相关的政策补贴后,欧拉R1的售价从5.98万元到7.98万元不等。动力部分,R1搭载了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35千瓦的电动机,峰值扭矩输出125牛米,30.7千瓦时(中高配版本33千瓦时)的电池组能够使得其在工信部工况下拥有310公里(中高配车型351公里)的续航里程表现。

  其次我们来分析一下欧拉R1作为一辆城市代步用车的利与弊。毫无疑问,从数据层面上来说,欧拉R1的续航里程或是动力表现等等都已经能够满足城市代步用车的需求。此外,年轻时尚动感的外观内饰设计也会是其作为一辆城市代步用车的一大优势,深得不少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喜爱。但作为一辆纯电动车型,它的日常使用限制性还是需要被考虑到的,经常需要长途出行的小伙伴并不建议选择它。

  小结:欧拉R1作为欧拉的第二款车型,其车型定位以及整体产品力都集中在了对城市代步用车需求的点上,它亦能很好的满足这部分人群的需求。想要够买一辆上下班代步的纯电动小车,不妨考虑一下它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