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Karma Revero预告图 搭载宝马三缸引擎

来源:PCauto时间:2019-04-08 10:41作者:熊睿锋编辑:王猛

  近日,电动汽车制造商Karma官方宣布将在即将举行的2019年上海国际车展上发布新款Revero,届时会举办以“新生·曙光 (The New Dawn)”为主题的品牌战略发布会。新车外观延续了Karma家族式设计语言,与现款整体轮廓差异不大,而动力部分依然搭载一套混动系统,不过其汽油机更换为来自宝马的B38 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车展上Karma汽车还将公布一款与宾尼法利纳 (Pininfarina) 合作的纯电动概念车。

  从预告图来看,新款Revero外观采用了标志性的Karma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设计似乎与现款车身差异不大,仅针对大灯组以及部分外部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预计新车在内饰风格上也将有所调整。

2017 Revero

  动力方面,新车o将基于最新的K1 2.0平台打造,搭载由宝马提供的B38 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组成的一套混动系统,搭配Karma研发的新型双电机驱动系统和NMC锂电池组,0-100km/h加速时间将可达到4.4秒,同时电池组容量将由20.8kWh增加至28kWh,纯电续航里程由50英里(约80公里)提升至80英里(约129公里左右)。

  最新发布的预告图展示了新车的车头部分,作为展现Karma与宾尼法利纳合作的首个成果,新车此前运用于Revero上的分体式格栅在这款新车型上有了全面进化。锐利的LED日间行车灯搭配设计感十足的前脸让整车看上去颇有气势。新车前脸发动机舱盖中央的Karma品牌LOGO表现突出,官方解释LOGO的创意是受到日食的启发,展现出太阳的永恒光芒,象征着无尽的可再生能源。

  Karma首席执行官周亮博士表示:此次即将亮相上海国际车展的三款重磅豪华电动汽车对于未来Karma的发展战略是一个重大的预示。未来,Karma将从汽车制造商逐步成为一个开放式的豪华汽车科技产业的领导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