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领克03新版本谍照曝光 低调外观高调性能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9-04-08 10:31作者:赵迪亚编辑:王雨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领克03 250hp版本的路试谍照,根据已有信息,新车将搭载类似沃尔沃T5调校的发动机,变速箱或配爱信8AT,其外观造型并未采用宽体形式,细节部分与在售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外观部分,新车与在售款基本保持一致,延续了领克家族设计语言,继续采用“北极光”分体式前大灯以及横向贯穿式进气格栅,新车前保险杠两侧硕大的导流口设计不仅使得车头运动气息更浓厚,同时也提升了导流和刹车的散热效果。据悉,新车将配备245宽的马牌MC6轮胎,以及多辐锻造轮圈。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内饰采用T字型布局,中控台朝向主驾驶席一侧,方向盘配有翻皮包覆,车内采用明黄色系缝线进行装饰。动力部分或将搭载类似沃尔沃T5调校的发动机,传动方面或将匹配爱信8AT变速箱。(图片来源:@汽车拍客阿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