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第一现场实拍 广汽传祺GA6全新谍照曝光

来源:无马汽车时间:2019-04-08 10:27编辑:王雨

  近日,我们在广汽研究院拍摄到了GA6的谍照。整车的伪装十分严实,只露出了头灯和尾灯的位置。

  从上图看,新车应该是采用了矩阵式的大灯组。除此以外,车头有用的信息点也不多了。

  新车将会有全景天窗的配置,侧面的线条更偏成熟稳重的风格,有轻微的溜背的设计,但不是特别明显。新车前悬短,后悬则比较长,尾箱空间有一定的保障,在车型定位上应该也是以家用和商务为主。

  采用贯穿式的尾灯设计,虽然没有亮灯,但就现场看的效果很好看,估计在夜晚的辨识度也会很强。

  内饰方面,这辆车还处于一个测试车的情况,中控部分的功能区被拆卸出来打横摆放在扶手箱的前方。至于动力部分就得等官方正式的消息才能知道了,大家对这辆新车会有期待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