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合资小型SUV调价 到底哪一款能卖得好?

来源:汽车天涯时间:2019-04-08 10:00编辑:王雨

  要说最近车界最受关注的事,那么降价一定是能排上前三甲的。先有特斯拉打头,后有奔驰宝马助阵,合资车企纷纷举起了“调价屠龙刀”。那么究竟哪款车型的杀伤力最大呢?

  奥迪 - 奥迪Q2L - 2018款 35TFSI 时尚动感型

  伴随着奔驰宝马的调价,奥迪随后也更新了旗下部分车型的降价信息。其中,奥迪Q2L有1.02万的降价,再加上部分地区的终端优惠,使得它的价格更加亲民。对于喜欢它的人来说,是个利好消息。

  颜值既是胜利,现款的Q2L在海外版的基础上,将轴距拉长了27mm,但并没有因此变得不协调。车身提供十种颜色可选,夸张的中网设计、悬浮式的车顶以及D柱上鲜明的奥迪LOGO都是它年轻化的标志。这样的改动很对年轻人的胃口。

  配置方面,常用的胎压显示、自动空调、LED大灯、上坡辅助、定速巡航以及发动机启停等功能都有配备,另外像主动刹车这样的安全性配置也没落下。

  奥迪Q2L 2018款 35TFSI 时尚动感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236/1785/1548mm,轴距2628mm。比奔驰GLA小一圈。好在主副驾驶座椅支持12向的电动调节,稍加调整找到一个合适的驾驶位置,不是难事。

  奥迪Q2L 2018款 35TFSI 时尚动感型搭载了1.4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别克 - 昂科拉 - 2018款 18T 自动四驱全能旗舰型

  全新昂科拉将于4月15日在上汽通用别克的品牌之夜发布。现款昂科拉近期降价幅度较大,因此也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

  中高配车型在部分地区终端有5万左右的优惠,旗舰车型降幅甚至高达6.5万左右,可谓是诚意满满。

  昂卡拉外形较为圆润,是比较耐看的类型。直瀑式的进气格栅配合车侧力量感十足的肌肉线条,视觉冲击力很强。内饰部分保持了别克一贯的设计水准,豪华感和科技感营造的也十分到位。

  昂科拉搭载了一台1.4T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KW,最大扭矩205N·m,匹配6档手动以及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油耗6.9L,并提供四驱版本可选。一句话总结就是“动力够用,油耗出众”。

  配置方面,昂科拉搭载了无钥匙进入,发动机启停、分区空调、以及LED大灯等较为常用的功能。

  本田 - 本田XR-V - 2017款 1.8L VTi CVT豪华版

  在小型SUV的领域,XR-V一直是明星车型。动感时尚的造型设计以及充裕的空间使它收获了不少年轻人的青睐。2018年,XR-V占据了同级别市场8%的销量,足见它的热度有多高了。目前,本田XR-V 有1万元左右的优惠,虽然优惠幅度不算大,但是对于考虑这个价位的消费者来说,性价比已经是进一步提升了。

  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270mm/1772mm/1605mm,轴距2610mm,虽然宽度和高度不及现代ix25,但是轴距却多出了20mm。可以看出,XR-V的后排乘坐空间表现不错。

  本田XR-V搭载1.5L和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6KW、100KW,最大扭矩分别为155N·m、169N·m,匹配6挡手动或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